close

CYMERA_20131020_132201.jpg

自從開始矯正後,刷牙就變成一件超麻煩的事

花上半個小時以上來清潔都是很稀鬆平常

因為矯正器真的很容易卡食物,一不注意就容易蛀牙

竟然砸大錢矯正當然不希望整齊後卻滿口爛牙嚕^^

以下就來紀錄一下k每天都會使用的法寶:


❤第一個好物就是:牙線

不管有沒有矯正,牙線都是清潔的好幫手~

有時覺得牙齒已經刷得乾乾淨淨,但牙線一用又能挑出好多菜渣

而且會有越清越上癮的fu!!!

從以前就習慣用oral-B 有蠟的那盒

好用又不貴,一盒也可以用好久

每次都拉很長但好像怎麼用都用不完~太神奇了

深深覺得牙線真的是決定會不會蛀牙的關鍵呢!


❤第二樣好物就是:牙間刷

CYMERA_20131020_132548.jpg

未矯正前跟牙間刷很不熟

因為也沒牙縫給我使用呀.....

矯正後發現牙套人完全不能沒有它

包包、廁所、廚房.....etc隨處都能看見他的蹤影,哈哈哈...

它能穿過牙套的鋼線先把較大的路障菜渣清除掉

每次用完牙尖刷後都覺得清潔完成50%了

但其實並沒有,後面還有漫長的路

目前用的是在康是美買的

刷頭是有分size

圖片這盒不確定是不是最細的,因為我是看到粉紅色才買啦~

而且有時buy 1 for 1,(總共20支) 真得很划算(因為小小一支又常常亂放,弄丟也不會心疼)


❤第三樣好物就是:philips 沖牙機

CYMERA_20131020_142320


也是一樣矯正後才去了解的玩意兒~

我還蠻愛洗牙的,之前半年洗一次就覺得還ok

但戴上牙套後每次回診都很想叫醫師幫我洗牙

都覺得牙齒還是卡很多東西給牙醫洗才有安全感

無奈就算變成鋼鐵人~還是只能半年洗一次

後來真得發現一顆牙齒蛀牙惹.....搞得我很恐慌

我就決定自己來拯救牙齒們

上網查來查去就決定入手這台由好漂亮"天心"代言的philips沖牙機

中間當然有比較過幾家大廠牌的沖牙機

比較後因為它好美,好有型,所以就決定是它了

當然這台也沒有讓我失望

很好用!!!!

我都把它當最後一到程序來使用

咻咻咻.......牙齒又乾淨也更安心囉!!

❤第四樣就是必備的鏡子!!

有時候清潔完鏡子拿近一看,唉額...有妖怪小屑屑

趕快再用牙線清掉就大功告成!

順便看看牙齒的小小變化

以上就是k小小的口腔清潔心得,相信清潔用品應該會越來越多....




結論:牙套的清潔真的好累阿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a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